close




我想我也許是生病了...

不太懂會什麼會這樣..

一整個格格不入的感覺

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好的

想想自己真的很奇怪!!



現在處於焦躁不安的階段

想要脫離這裡、這個環境

無奈好像還不能高飛



已經變質了

所有單純的感覺都已經變質了

在公司也無所適從

也許我可以裝傻

騙的過別人卻騙不過自己

自己不快樂只有自己知道

自己最清楚

我無法調整自己



唯一的寄託是放在深夜的時候

脫下面具展現最真的自己

好像這樣就會輕鬆一點

面對他我可以完全的放鬆、完全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這是最輕鬆的時候

我想...

我是病了

一種心病、

想要擺脫這裡的病

我需要痊癒的藥

一種叫做快樂的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