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今年的最後一天了!!(興奮?!)

這個月寫的篇數比較少,也不知道到底在混什麼?(笑)

倒數三個小時就要邁入2008年了

今年一如往常的覺得過的飛快

想想其實是自己一直在浪費時間吧(笑)



今年是第一次排跨年的時候休假

其實沒有什麼計畫

只是想看看跨年的那一天休假是個怎麼樣的滋味

以往跨年都是在上班中渡過

雖然跨年的那一刻是下班了沒錯

但總是有點不太一樣(笑)

反正就是過過癮啊~~~



今年發生了不少事

好事壞事都有

不過就慣例來說嘛...

發生在我身上的大部都是壞事的比例會比較多一咪咪

天啊..有沒有這麼悲慘啊??

就是有..(嘆...)

2008年到了,老實說也沒有什麼新年新期望

只是希望2008年不要過的比2007年糟

如此簡單又明瞭



2007年的後半年對我來說影響比較深遠一點

3月換了工作一直到了6月才覺得好像有那麼一點感覺

6月之後發生了一些大事小事鳥事

過的可以說是驚險刺激、精彩萬分啊)))))



好啦!廢話廢完了

等等要去參加跨年了(謎之音:真的假的?)

wei's要下台中看她最愛的小C

當然就要去當一下陪客嚕

順便感受一下所謂的跨年啊...

住這裡三年了第一次去跨年的地方

不要懷疑

原因很簡單

基本上我不喜歡人擠人的地方

所以可以避就盡量避

不過倒是滿想到台北去看煙火的

希望我的2008年跨年的時候我人是在台北

可以如願的搬到台北去

好好的發展我的工作(笑)



今年也要結束了

希望大家有美好的新的一年

Happy New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