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被我拖到不行的AJS (汗),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這是2008年09月13日的


DSCI0001.JPG 

潤:『各位早安,9/13的早晨,大家過的怎麼樣呢?我是松本潤,上星期五、六在
霞ヶ丘的國立競技場辦完7萬人的演唱會後,非常感謝有到會場的各位
還有一直支持著嵐的各位,國立演唱會後亞洲巡迴就要正式開始了
今年的秋天預計要在台北、首爾、以及上海舉辦。那麼今天的Jun Style正式開始』

開場歌曲是輕快的「風の向こうへ」

『開場歌曲是風の向こうへ,那麼我們來看第一封mail。』

『radio name mino-chan所寄來的mail,潤早安 (潤:早安) ,每個星期都提前兩分鐘起床,
  窩在被窩裡聽著(Jun Style),非常的興奮期待。是這樣的,大約是1年前有種叫做『腦內maker』
  的遊戲在網路上非常的流行,潤知道嗎?在上面輸入自己的名字,之後就會出現關於那個人
  許多代表文字。前些日子又想再試試看,結果發現了有新的遊戲,叫做『四字成語』,
  於是就試著輸入自己的名字,結果出現了像是『有時還挺可愛的』之類的讚美的話,
  看到的那一刻,就只能一直笑而已..。』

『另外,輸入了「松本潤」試試看後,出現了 「知的美人」(知性美人) ,還真的是這樣呢!
  (潤自己也笑了然後不好意思的說沒有這回事啦~) 。這結果出來後,我自己也深有同感,
  另外還有許多遊戲,請潤一定也要試試看!。』

『再另外我也試著輸入了嵐的團員們的名字,櫻井的輸入後出現「仲間重視」(重視伙伴)
  (潤:重視伙伴,感覺真的很棒),接著是相葉,「食事重視」(重視用餐) 
                                              ↑潤在唸這一句時,還出現了ehco))))笑
 
潤:『(先笑了)這個我也懂呢,像是演唱會的時候,他總是來到會場後就會先說去吃飯之類的,
 最近啊,在要進行排演之前,也是他先提出說大家早一點集合一起去吃飯吧!
 有時候會跟他一起去吃呢!』
『再來是大野, 「迷走師匠」 (這個是說他是迷路師傅=路癡?的意思嗎?哈~),
『然後最後是二宮, 「鉛筆泥棒」(鉛筆小偷) 』←ehco又出現了 !!! (笑翻)

潤:『(又笑)這個終於變的有點莫名其妙了!鉛筆小偷..什麼都可以吧其實,為什麼不是什麼
        現金之類的?居然是鉛筆(笑),嗯~這個就算去問本人是不是有正中,他可能也不知道吧,
        因為他也沒拿過誰的鉛筆!!』
          (我說,小潤,你認真了!! (笑),你真是太可愛了~~)

潤:『這麼說起來腦內maker真的很流行呢!最近的話果然還是那個吧,血液說明書之類的,那個啊
        我想都沒想的就買了呢(笑),大家如果機會可以試試看,那麼接著下一首是スカシカオさん
        的新單曲』


是說,スカシカオさん那首歌真的很輕快,節奏也很舒服,潤自己也很喜歡這首歌


潤:『這是松本潤為大家主持的Jun Style,那麼接著繼續來看封mail。』

『yuu-chan所寫來的mail,潤早安(潤:早安)花男F總共看了4次,但是還想在盡可能
  可以再去看的範圍內再去看個幾次。在這邊想告訴大家一件事,是我朋友的事,
  我的朋友R-chan 有一個沒有在交往但卻每天一起到學校,做什麼事都一起的男生朋友。
  有一天她告訴我說這他們約好要一起去看花男F。』

『聽到這件事的時候,我第一句話就是說: 「一起去看花男的話,最後一起會交往的喔!」
   但這絕對不是開玩笑的說說而已,是真的這麼認為。
   但是R-chan卻說:「怎麼可能!?但如果真的有好結果的話,我會發mail給妳」。
   然後就在他們去看完花男的那天晚上,R-chan發來了一封手機mail:
            「我們交往了~~!!」←ehco又再次出現 (笑)

『那時看到這mail的感動至今我都還記得,我自己也認為真的是太厲害了!
   花男真的比什麼都還厲害。 而且在看完花男之後,
   R-chan的男友用有點道明寺的口氣對她說:「我要讓妳成為這世上最幸福的人」,(潤笑了一下),
  
雖然說是朋友的事,但我自己也很替她高興,非常感謝所有與花男相關的大家,謝謝。』

潤:『想要跟喜歡的女孩成為情侶的男孩們,請跟你在意的女孩一起去看花男F吧!(笑) 
         前陣子在惠比壽的花園廣場那邊舉辦了花男F最後的活動,現場還滿多男生在場,
     大喊著:「喔~道明寺」之類的,心裡有些高興呢!那麼還有一封跟花男有關的mail想再唸給大家聽』

『〝果然還是花男〞所寫來的mail,潤你好(潤:你好) ,每週都非常期待的聽著(JS),
    花男真的很厲害呢,已經去電影院看過好幾次了,但每次都會被來看電影的人的廣泛的
    年齡層給嚇到,特別是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看電影的親子比預料中的來的還多。
    說到這件事,前陣子發生了一件讓我感受到花男浸透到小孩群裡的事,我今年開始在幼稚園
    上班,幼稚園裡有對於花男非常熟悉小孩。
    這是從被小女孩問到:「老師妳所喜歡的男性類型是?」開始的。』

『最近小朋友所喜歡的類型是「帥哥型」 ,才在想著最近的小孩還真是早熟啊~,
  於是就問了大家,若是偶像的話大家喜歡誰呢?
  結果回答是: 「果然還是花男啊~」 , 這是料都沒料到的答案,
  一邊驚訝一邊詢問原因,結果出現了 「因為帥哥很多啊~~!!」
 這時我就說: 「老師我喜歡道明寺呢~]
於是那小女孩就說: 「嗯!道明寺是最帥氣的!」
另外還問了「那還有其他喜歡的藝人嗎?」,
小女孩就說:「小栗旬也不錯, 但果然還是嵐最好~ 」。
聽到這回答後情緒變的很高昂,之後就一直非常熱衷在花男的話題上。
沒想到可以跟小朋友聊這種話題,今後也會跟小朋友一起熱衷聊更多關於嵐的話題,
電影也差不多要下了,但還是想要再去看一次。』

潤:『花男目前還在上映,還沒去看的各位,如果不介意的話請移駕到電影院。
        大約三個星期前在惠比壽辦的最後的活動真的再次感受到花男的厲害,當然不單只是電影,
        從第一部第二部就一直支持著我們的各位,謝謝你。
        我自己也真的若是有時間的話想再去看一次。
        以上,是關於花男的話題。』

之後潤聊到他最近又開始玩遊戲,叫什麼什麼博士來著的 (←喂!一點都不專業翻譯人!!) ~^^
潤提到之前在花男拍攝現場時小栗旬在現場玩的,他玩的是3代,可是潤玩的是1代(笑)
在現場時小栗旬就會問他要不要試試看之類的,於是小潤就這樣玩上癮了 (笑)

潤:『10月份開始要亞洲巡迴了,Jun Style 也要開始新企劃,
「從這秋天開始,希望Jun Style做些什麼事?」開始募集這個主題的來信,
  你要不要一起也來參與這個節目呢?,完全就是一副交給別人的節目呢!(笑),
  是一起唷,一起愉快製作節目』

接著跟大家說完information之後,今天的Jun Style就告一段落了

以上,是這次的Jun Style
個人覺得內容非常的有趣,我每次聽Jun Style都會一直笑
有時候是因為內容很好笑,有時候是因為潤的反應很可愛

是說,花男真的太厲害了啦 (笑)
連小孩子都滲透進去了,上次也說到賣衣場的趣事,〝L〞 Size (笑)

雖然是lag很大很大的Jun Style,不過也是一點心意啦
不要太介意~(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