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可以告訴我?

一個公司居然沒有尾牙沒有年終??!!

不!!!!

不要這樣對我....

我承認我是被前一個公司給養壞了

可是...

也不是這種摳門的吧

有沒有真的這麼慘啊!!!(大叫)))))



心都涼啦

同事已經跑一個了

其實剩下來的同事都已經看破了

不指望有什麼鬼年終

但是...但是...

連個尾牙都沒有??!!



哇)))))))

真的快瘋了,感覺受到嚴重的刺激

公司明明就有賺錢

怎麼可以窮到這副鬼樣?



瞎的是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櫃台

一個月也只有那四天假

偏偏還要被摳門的公司給限制

這個不行、那個不準的,搞屁啊!!!

悲情可能已經不足已形容一切了

此地不宜久留

得另尋棲息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