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

是種很美好的事情

同時也是一種很傷人的事情

我知道..我現在的心情是一種期待



當我知道答案是的那一瞬間

情緒一直很高昂

當然,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高昂什麼

只是心中多了一絲絲的期待

期待著這個答案發生的機率可以高一點

我知道

這是一個期待



最近,

被養刁了

彷彿一天沒有這麼做就沒有辦法正常過日子

會等、會盼

明明自己知道的最清楚

卻依然管不住

這樣好像也太不應該了

是否該保有一些堅持呢?



現在懂了

在這裡面,需要的除了是自信以外

還有一點手段

但,絕不是傷人的手段

要的只是

可以保有一切的手段

也許說方法會貼切點,

是的,一個方法



期待著答案是正確的

期待著機率可以比想像中的高

期待著...

我知道,這是我的期待...

變成事實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