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覺得很奇妙

人在台中的我,居然會有一群台北的朋友(笑)

這也許該歸功於某位知名人士

但很不幸的那為知名人士目前已經不被所有人喜愛(再笑)

不過依然很謝謝他

當然,我們之所以會認識相信也是因為緣份

人跟人之間的緣份很奇妙

有些人繞了一大圈最終還是會扣在一起

也有些人怎麼樣強求還是無法拉近一點距離

就是這麼奇妙



從2005年12月到現在

跨過的第二的年頭來到了第三年

每個特別的日子我們就會相聚

雖然我是離你們最遠的一個(嘆)

但是,這一點都難不倒我

沒辦法,我就是趴趴走啦~~



奇妙的際遇,我認識了

一位有著超高美工天份+Calvin熱愛者的Wei's

一位有著悲天閔人情懷(??)+用心學韓文的藥師 老闆娘

一位對於數學非常厲害+至今仍愛著同一位人士的 娟

一位在各大百貨公司發揮她所長的+熱愛韓國的 卿

一位雖然被稱為姐字輩但卻有比誰都年輕的心 ap姐

一位高恌美眉有著有磁性嗓音的 宜

每個朋友都是我的寶

是我在2005年年底得到最大的禮物



在低落的時候感謝她們的支持

雖然對她們來說我也許無法幫上什麼忙

可是對我來說她們對我就是一種力量

以往大家一起做過很多瘋狂事

建立起革命情感

也許今年

我就要上去成員(假)台北人了(笑)

要跟妳們說一聲

:請多多指教

還有

謝謝妳們,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