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ukudaikun20081208[(006205)20-32-48].JPG 
↑這張的翔,除了有他的經典名言『Perfect Body』之外,他下巴好尖(笑),所以決定用這張!(毆)

翔在嵐的第10個生日
不曉得這第10個生日對翔來說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
我想是有的吧!

回想起一開始對翔的印象
就是『小潤很喜歡的翔』(笑)
小潤從以前就一直掛在嘴邊的翔,受了他的影響對於翔也會多加注意
後來漸漸的把翔從那個印象中抽出來,就覺得
『這小孩rap唱的好好喔!那個嗓子就是唱rap的料!』
很愛聽他唱rap

一開始的嵐,彼此間的個性還沒有那麼鮮明的時候
覺的五個人感覺其實都差不多
漸漸的鮮明的個性慢慢表現出來的時候
翔優秀的基因也就跟著浮現了

他是傑尼斯裡的優秀榜樣,rap的初代天王(笑)
在團員中是個可靠卻又時時出現斷線的小孩
現在是數一數二的主播
接著又要變身為『yatta man』
櫻井翔所表現出的多彩多樣的性格是他的特色

在嵐裡的第10個生日
相信最愛團員愛的團員們會好好的幫你慶祝
我想你應該沒有相葉ちゃん那麼愛哭(笑)
我想今天相葉ちゃん應該會幫你哭(笑)

翔君,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PS.我還真不會寫賀文(笑),翔,你懂我的心意的!(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