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怪異的標題..
但是完全命中我的心聲 XD

這次結束了短暫的1天半的台北之旅
其實最主要的目地是要幫朋友過生日的
可是弄到最後好像我的『嵐補貨之旅』XD

第一天下午6點才到台北
跟朋友約6點半,就先跑到台北地下街逛逛
大家知道的,通常幾乎都會先跑唱片行或是雜誌店
我就是先跑去雜誌店 (笑)
果然一圈逛下來,我的手上已經多了3本戰利品了
出了雜誌店後,我的『浪跡天涯大背包』裡又多了這三本書了(笑)
沒辦法,台中很難買到齊貨 (嘆)

幫朋友過完生日,大家酒足飯飽後各自回家
(完全是隨意帶過~~~娘,我對不起妳啊!!!~ )

回到朋友家,終於見到我心心念念的
『花より男子ファイナル』的DM啦 ~~~
DSCI0005.JPG 
(+0 真是太感謝妳了!!幫我跟妳朋友說謝謝^^)
這是從朋友的朋友手上得來

+0:『那DM左上角有點折到,我有幫妳放著壓平一點 (笑)』
fen:『沒關係啦~感謝妳了^^ 』

+0:『不過啊~沒有折到妳家那一個啦~XD』
fen:『那就好那就好!! (毆飛~~)))))』

DSCI0007.JPG 
回家後,馬上把它壓在雜誌裡,好好保存。

隔天,又因緣際會下跟一位翔飯相認了
哈~之前就有見過面了,因為是朋友的朋友,只是一直不知道她也喜歡嵐
結果相認之後,我們的對話就變成
fen:『hi~~しょう~』 XD
Meldy:『hi~じゅん~』XD
哈哈~旁人看起來應該覺得這兩個在幹嘛吧!~
結果當天不知又怎麼的~
『浪跡天涯大背包』裡的戰利品又多了一本
是今年8月『花より男子ファイナル』電影上映時
小潤當表紙
那時在那一堆雜誌裡就覺得有種感覺
「快來翻!!!快來翻!!」
結果翻到最後一本,就看見大爺在對我笑了!! (笑)
於是這本雜誌就加入我的戰利品行列了

累了一整天回到家後
把雜誌整理了一下,發現我根本就是去補貨的 XD
今天下班還要飆去雜誌瘋訂12月CUT~
(現在才知道台中也有雜誌瘋的人...@@")
啊~~小潤~~你的魅力真是太厲害了
昨天打去詢問時,
小姐說:『妳說松本潤那本嗎?喔~要再訂喔!目前沒有現貨~~』
小潤~~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