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ohsuing.jpg 

這是去年夏天在高雄用我陽春數位相機拍的照片,我很喜歡很喜歡...
這是一張日落前,滿天紅霞耀眼燦爛時被我收藏到相機以及回憶中的一張照片

夕陽很美好,雖然近黃昏
但是迎接來的是星光燦爛的夜空
以及無限希望的日出

也許是冬天到了,
又也許是一年要過完了,
許多事情都會在這個時候浮上心頭
是回憶,是惆悵吧...

到目前的我,在這世上25年,認真想想好像沒有特別投入過什麼事
硬要說的話,
應該就屬學日文還有以歡上嵐這兩件事吧

日文,在我25年裡占了5年,目前還在繼續
嵐,在我25年裡占了9年,目前也還在繼續

也許,
以後我會更加投入某件或是某些事,
但也許時間不會這麼長
我自己也不清楚

常說,不懂得跟人怎麼相處
其實也不盡然,只是喜歡實話實說,直來直往
也許這樣的個性,不全然是被喜歡的

跟你,認識的時間再怎麼久
最後,仍是攤攤手從彼此的身邊走過,就是個路人
不覺可惜,因為勉強更難過

天氣,應該會變的更冷吧

無妨,這是冬天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