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T]Ryuusei no Kizuna_EP_01_ChineseSubbed[(042538)21-50-07].JPG 
先為各位介紹一下,這是『可憐村的村長』 -- 有明功一

目前流星在日本已經上演到第五話了,有些東西已經慢慢的浮上檯面
進度緩慢的我呢~只看完了第四話而已
沒辦法,很討厭一直在等下一集下一集的感覺,所以都會以『非常』緩慢的速度進行著
之前看『魔王』的時候也是,到第六話才開始看!(笑)

這次的腳本是宮藤官九郎,很喜歡看他的戲
之前堂本剛的『夢的加州』以及伊藤英明的『愛的魔法使(台譯:我的魔法老婆)』都很妙
他的風格就是很多惡搞風,看了有時讓人會心一笑,有時讓人捧腹大笑
總之,他就是個鬼才!!

這次主題走向是『復仇劇』 (繼大ちゃん演完復仇劇後第二個接棒的是ニノ,下一個是誰呢?)
劇情的使用手法是過去與現在的交錯呈現方式
15年前的滅門血案發生後,跳到15年後現在,交錯的交代著這15年來的點滴

雖說是復仇劇,一般對於復仇劇的印象就是會偏向比較沉重
可是前四話,我可以說是都在大笑中渡過
有很多笑點,像是ハヤシライス(印象中中文是翻成牛柳燴飯)
咖哩店的老版叫はやし(林)ジョージ由他做出來的"飯" 就=
ハヤシ(林)ライス(飯)
↑好啦..我承認我笑點很低@@"

還有那個栞的蕾絲洋裝是怎麼一回事?最絕的是..居然讓池津祥子穿上粉紅蕾絲揚洋裝
那時已經一整個無法克制的大笑當中!
目前看到第四集,有看到置入性行銷的,就是第三集咖啡店的地方
對街大樓的大螢幕在廣告小潤的『花より男子ファイナル』 (笑) ←我還倒回去重看了好幾次

另外擁有超強的自編自導能力的功一,一遇上妹妹的事就會變的頭腦打結的樣子
像是妹妹穿著超短群露肚裝在路邊發保X套等等...
然後只會用廉價方式計算錢的數量的泰輔,
自己有時講話都講不清,詮釋別人的角色最很完美的靜奈
我深深的覺得,這三兄妹真的是異於常人啊!!! (拍拍手~~)

這次ニノ的角色我個人覺得很多變
因為他是長子,所以負責照顧起弟妹的責任,心知在追朔有效期內不可能將犯人逮捕到案
加上一定要親手將兇手討回一個公道的決定,便從變孤兒的那一瞬間起,性格上有了些微
的改變。長大後的功一,一樣是個好大哥,邊在以前收留過他們三兄妹的園長所開的咖哩店幫忙
另一方面一直契而不捨的找尋的真兇。內心戲還滿多的,還有情緒上的轉換
在找尋真兇的中途,偶而還可以來自編自導個幾部小短劇 (笑)
有時候會覺得,功一真的超有天份,但卻某些時候腦筋會突然『啪』一聲,斷線了!!

關於戶田的話,之前看她演『野豬大改造』還有客串『花より男子II』之後也看了『詐欺遊戲』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她的演技一直都沒有太大的突破,情感的表現都一直是一個模式
後來又看了code blue發現慢慢有個改善,現在看流星,是有覺得這小孩慢慢的在進步了
只是希望可以有更大的突破~~
(講到好像我很瞭解她的樣子...(o一-一)=○# ( ̄#)3 ̄) _)

還有特別客串演出的中島美嘉,厚厚~真是個有趣的角色!!
片頭是在11/5新發售的單曲『Beautiful Days』
插入曲是中島美嘉『ORION』 ,兩首都非常的好聽
片頭做的也很用心。

最後,以上,都是不負責評論 !! (笑)
然後再為您介紹一另一位

[tvbt]ryuusei no kizuna_ep_04_chinesesubbed[(052721)22-40-07].JPG
這是影界最耀眼新星導演-- 有明功一 (笑)
有沒有導演的架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