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輝10月的第一篇文
很遺憾的~依然不是我的日本出差記~
不要太介意啦~因為我很多東西都還沒有整理完嘛~~而且我還欠
公司3篇日文翻譯,所以,就算了吧~等到某天我整理好了
會讓它出現在江湖上的!!

不過從9/23一回國後 事情多的跟山一樣
每天都累的像條狗一樣...吃力不討好啊~~
最近公司又有大幅度的改變...默默的覺得..是不是時間到了?
當然,我不喜歡流動太大 因為很煩也很膩
雖然我的適應能力算是好的
但是畢竟誰不希望長久一點呢?

說真的,這是我出社會8年來第一次在有規模的公司上班
但是是否就像人說的,就是外表好看呢?
當然,大家都希望可以共體時艱,但是慢慢流失的民心該怎麼辦呢?
很多東西,不是一方面決定就可以的
如果沒有經過商量,我想很容易有誤差,不是嗎?

算了,光輝的10月來想點快樂的事
最快樂的就是再一星期,就可以看見小潤了~~
首先要先感謝Wei's線上幫我買到票,先跨了一大步
再來票從原本的3階換到2階來了~感謝TSUKINO的幫忙^^
然後,北上的那兩天半,要有勞娘跟Wei's的照顧啦~~
一整個心情好好好~~(撒花嚕~~~)

呼~心情好多了~~要來做手工嚕
應援扇~~該怎麼設計好呢?這時就很氣自己沒啥設計的腦袋..
好吧~反正先動手再說~~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