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有想要把9/17-9/22的遊記...不是...是出差記給寫出來的欲望了(笑)
說真的,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寫才好
基本上,我是個不太會寫遊記的人..況且..那次分明就是去出差的..^^A

在我知道要到日本出差是大約8月中的事
當我聽到這消息的時候
我的表情應該是這種轉變吧:
哈~因為完全沒有想到會有這麼一天...以前倒是幻想過去玩的時候啦(笑)
不過日子也一天一天近了,就這樣..9/17那一天到了
早上拖著行李進了公司,跟上司會合後,就直奔(???)桃園中正機場去了

經過3小時的飛行,到了日本成田已經是晚上8點的事情了(日本時間)
幾經波折後終於到了我們的飯店,新橋汐留的飯店
說真的,在我走出機場的時候,我才有確切的感覺...啊~~我已經踏上日本的土地了

房間很精緻~坪數並不大,可是我很喜歡窗邊的大桌子,好~~~~大一張

 

不好意思啊~~還有我的行李~不過這樣的房間就足夠商務客住了
右手邊的液晶是電視,話說日本的電視頻道真的很少(飯店不用付費的),不過有主要的
富士、NHK、朝日、跟日本電視台可以看我就非常滿意了~~
難怪那五隻來台灣時,相葉ちゃん還有小潤都說台灣的電視真的是太有趣了
不過,其實以我一個非日本人來看,日本的電視也挺有趣的啊~~(笑)

放好行李後我們決定出去覓食~在飛機上吃完飛機餐後就什麼都沒吃,晚上9點多肚子說真的很餓了
很慶幸的我們這次住的飯店很方便,走到地下道約5分鐘就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其實最讓我興奮的是,離日本電視台超近的啦~~(撒花)
經過討論後~(明明只有兩個人有啥好討論的?)決定要吃拉麵,想試試本格的日本拉麵
還點了煎餃來吃~我只能說:『真是太美味了啦!!』 (マキシマムうまい) →噗..我把翔君的梗拿出來玩了~~
不過說真的,拉麵的後作力很強,因為那一個晚上拉麵的湯的味道一直留在嘴裡
回程經過ampm便利商店買麥茶,也是一個晚上就灌完了(笑)
 
↑之前聽說這有引進來台灣,可是後來好像就不見了
   我在日本的6天,都是喝這個,整個好喝,重點是它會回甘喔~~~))))

汐留銀座一整個近
我們走著走著就走到銀座去了,還看了很多夜晚的風景
最讓我驚訝的是,日本路邊一個區一個區都會有交番,也就是我們說的小派出所
造型真的超可愛的,不像台灣,一眼看就知道是派出所
 
這是我站在大馬路口拍的(汗) 那時還很怕被行人給白眼,因為我一直擋在中間(笑)
有看出來嗎?不好意思啊~相機很陽春所以看不太清楚,它的屋頂是尖的
然後屋頂看起來像是用瓦片做的,還有樹葉點綴在上面,重點是,警北北也在,還被我偷拍進去(笑)
我記得這是在銀座附近的交番

9/18一早起床,因為觀光協會的人說好8點就要在大廳集合,第一天要一起出發
日本的8點..台灣的7點..老實說,起床起的很痛苦..而且前一晚還挺晚睡的,因為在看新聞(笑)
 

↑這是從我房間往外拍的早晨, 真的,我很喜歡
有雨神之稱的我,到日本還是無法擺脫這個稱號..因為我到的第一個早上..有看到那地上嗎?
是的,下雨了..更妙的是,那個在台灣停很久的颱風,我到日本時它也到了...@@"
窗外很漂亮,我覺得日本很棒的是,就是普通的馬路都弄的很漂亮
(話說..我居然還有時間拍窗外的照片?哈~~) ( ‵□′)───C<─___-)|||
今年的場地是在東京國際展示場(東京ビッグサイト)→話說它離台場很近
從我們住的飯店要到展場,要做百合海鷗號(ゆりかもめ)
就在那一天..我親眼看見了台場的日劇迷聖地--彩虹大橋,以及富士電視台

第一次參加旅展的我,非常的緊張
因為已經聽參加過別旅展的同事說過,旅展場像戰場..分秒必爭
踏進去後,我深深的發現..比戰場還要可怕,因為別區的都已經開始搶位置了
不過很慶幸的是,我們這次跟周圍的飯店都打了不錯的關係,感謝嘉義的耐斯集團王子大飯店的春野先生
人很好,跟他聊天也很開心(笑)
在會場站了大約9小時吧,灌了兩瓶烏龍茶,我只能說,現場真是太可怕了
晚上6點半離開會場時,我已經呈現呆滯的狀態了~(噗)
然後晚上要跟總監的朋友一起吃飯,這種場合是很容易讓人緊蹦的
不過很高興的是,他們都是好人~氣氛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緊張
而且還吃了很道地的日本料理,還收了紅豆大福,不甜不膩真是最高(心)

旅展真正舉行的時間是3天,可是星期六的時候進場的大多數是一般民眾
一般民眾就會有種趨勢,那就是純資料的東西她們基本上都不拿,後來我們就周圍幾家飯店
合起來裝袋,然後放進小禮物
果然,現場像是排百貨周年慶福袋一樣,大家等著要領獎品(笑)

這6天我想最精彩的應該是星期天吧
因為星期六的分發進度大幅超前,所以星期天很快的就把東西給發完了
既然如此,就可以收拾會攤位了,多出來的時間
我們決定去到處走走,因為一直到星期天都還沒空去逛逛
於是我們就去了淺草,說到淺草最有名的就是『淺草寺』前的雷門


是否覺得照片裡為什麼會有一條一條的感覺呢?不用懷疑,是的,是下雨了沒錯...~"~
很不給面子的,下個整個下午雨..是要歡迎我嗎?不用這麼盛大吧.... ╰(‵皿′*)╯
因為下雨又是星期天的關係,淺草的『仲見世通』擠滿了人..幾乎沒有辦法通行
 
↑這是一瞬間雨停的時候,但是..不到5分鐘,又是上面那張的樣子了...
因為下雨的關係,連人力黃包車都沒看到...我到了淺草超想看人力黃包車的說...(扭手指)

離開淺草後,我們又到了另一個聖地『東京鐵塔』,但是很不幸的
依然下著雨..所以沒辦法從外面拍照..頓時真的很想大喊:『別鬧了啦....』 o(><;)o o
不過倒是有一張票↓


哈~不要罵我啊..我真的沒辦法~下了一整天的雨(淚)

然後在移動的途中,突然很想拍一下街景..

哈~因為這次去日本,除了驚訝道路很乾淨以外(雖然以前就知道,但是親眼看到又不一樣了)
再來就是不論走到哪裡,一定會有自動販賣機,香煙、飲料、餅乾都有
難得嘛~就照了一下嚕~剛好反光擋住了藥局的名字,我沒有打廣告的嫌疑喔 (笑)

很快的時間到了下午5點多的了
回到飯店的我,還有一個非去不可的地方,那就是離我超近的日本電視台
今年24小時TV主要應援是我們家,日本電視台旁的販賣場一定有超多相關物品的
於是我就馬上偷了點時間殺了過去
 

在日本電視台外面有超可愛的麵包超人
那台車子也很可愛,我第一天到的時候,晚上吃飯時就有經過
那時候超想跑過去拍一張的啦~~
車子後面那個是麵包超人專賣店,有偷瞄了幾眼,裡面真的好可愛喔

↑這個,就是我今天的重頭戲(笑)
當然裡面是禁止拍照的,所以我只能用自己的眼睛好好的將所看到的一切記在腦子裡
很不好意思的,果然,我一進到裡就超興奮的
而且迎面來的就是24小時TV的專櫃~哇哈哈~~興奮X1000~~  ●( ¯▽¯;●
不過因為沒什麼時間大約只在裡面15分鐘左右,晚上還要出席餐會(笑),只好帶走粗眉鳥而已

其實我這一篇沒啥內容 (笑)
因為這次時間說真的不是很充裕,而且也不是專程去玩的啦~~哈哈
不過很開心的是,有這個機會可以踏上日本
並且也學習到工作相關的事情,也認識了不少人
我想這是我最大的收獲吧~~~

我想下次我再去日本
應該就是為了五隻去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