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在公司
明明上9點的班,我居然8:40就到公司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因為幫大家買早餐吧~~(笑)

很久沒有早起了,除了剛到台中的那一年的第一個月(噗~~)
因為換了環境換了地點,這是人的本性吧
還沒6點就會自動醒來
記得我也是8月中旬搬到台中的
一晃眼都已經5年了呢~~

今天難得早起
感受到清晨的涼意
有種:『啊..該死的夏天已經過了呢~~』的感覺
不過目前的我卻狂打噴涕....{#emotions_dlg.emotion_007}  該死的鼻子又開始過敏了
算了~終於要來到喜歡的季節了
就慢慢享受後半年吧

說真的,一轉眼又到了快中秋
到目前為止一直在想今年的我,做了些什麼
說真的想不太起來
不過唯一值得高興的就是
找了一份滿意的工作
可以充份運用到日文的工作
雖然有時候丁丁秘書跟腦殘客人會讓我火冒三丈
不過想想就算了,反正她們也被我們在背後咒罵的很慘...(汗)

入秋後,感覺可以思考很多事
夏天因為太燥熱無法思考太多
現在可以好好想想應該要怎麼樣更進一步

想想後半年的『使給久』還挺滿的耶
再過12天也要出發去日本出差了
10月要去看我期盼了8年的ARASHI的演唱會
11月有老版娘的生日會
12月要去考日檢
1月有+0的生日會

哇哇~~感覺一整個豐富 (笑)

入秋後,天氣涼爽,心情也舒爽

秋天是個好季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