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有多念舊呢?
其實我真的不知耶...{#emotions_dlg.emotion_008},我也不知道怎麼樣才可以被稱做是念舊?

是房間怎麼整理,永遠都會一大堆無法丟棄的東西?
還是,明明沒有用的東西卻只因為擁有某些回憶而留著,即便已經用不到了?
無解...

不過可以確定的一點是,我想我是有點念舊吧...
常常把很久以前的東西,例如歌曲,或是日劇,或是綜藝節目拿出來溫習
用意不是想看,而是想回想,
當初的我在看這部戲,
聽這首歌時,我是怎麼樣的感覺,是在做什麼?

某種意義上,我算是有點奇怪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2}

不過這種事我倒是常做啦!!! (哈~~)

回想,其實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雖然某些事情裡掺雜了一些不快樂的回憶
可是又無法輕易忘記的部份
才是回想的樂趣吧...

今天走過這條路,當初是跟誰走過的呢?
今天經過這家店,當初是跟誰一起進去?
今天到了這地方,當初是跟誰的回憶呢?

等....
這些其實都很珍貴
卻也很感傷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想這些
只是
不小心在某個時候想起來而已

這些已經不在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