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到這麼大

離開娘胎的第25個年頭

哭泣的次數越來越少了...

小時候的我,會不會很愛哭

其實我已經記不清楚了

只知道小學5年級發生那件重大到改變我一生的事後

我就告訴自己

哭泣,只能到今天為止

淚水的重量很重

只能讓它留在眼底

今天以後若再哭泣

沒有一雙溫暖的手會來拍拍妳的背



而最近,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怎麼著

掉淚的次數變多了

也許是因為環境即將變動的關係

又也許是因為又要再次離家的關係

心底,總是有點不捨

長年偽裝出來的堅強

有點地基不穩的動搖著....



在大家的眼裡

我知道我算是個獨立的人

不可否認的是

我也一直給人這樣的印象

只是,其實自己是脆弱的

而這件事,只有我自己知道



淚水,是情緒的產物

有時候,適當的讓它產生

自己會好過一些

而它珍貴的重量

也只有自己可以體會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