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欲則剛』,
這是一個很妙的詞...
今年,我的課題裡多了這一樣
何謂無欲則剛呢?
是說:『只要心裡不要有什麼欲望的話,自然而然就會堅強』嗎?
也許是吧..我自己也說不明白
應該是說,解釋的不貼切
但我心裡知道是什麼意思!!

今年的我
不適合去特別栽培什麼事
會有種『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的感覺
所以對於你...
我是不是也要採這種態度呢?
答案應該是肯定的
回想以往
我完全不在意的感覺
那時的我們
相處的很自在很愉快
不是說現在不愉快
只是有點變話

現在的我們
也許太在意彼此的存在
所以無論怎麼樣
都無法輕鬆

每當我想不在意 不去想的時候
你就會自動出現
在我意想不到的時間裡
電話響起
這...就是了吧
也許
今年的我
應該要採用這種態度
越去栽培反而會越糟糕
越不在意 結果也許會更好
只是
考驗著我的耐性

不過『等待』這種事情
已經不是第一次做了
只是
要有價值
每天過著我的生活
就先把我們的定位退回去半年前的位置
這樣
也許我可以做到『無欲則剛』
而這樣
也可以更加的輕鬆面對彼此
對於彼此
從來不是負擔
對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