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有點迷惘

最近常常想著

我當初的決定是否錯了?!

做決定的人是我自己...

會變成不做這決定不行的人

也是我自己



一個人該走的路究竟是什麼?

每個人不盡相同的路

有人走起來順遂不已

而則有人走來分外辛苦...

我,算是中間值吧

對我來說

我並不是那個走的很順遂的人

但是我也不輕鬆

不是說不辛苦,而是我覺得我或許還可以承受



走一條路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結局怎麼樣

端看個人的造化

現在我的

很迷惘

找不到一點立足的地方

我想需要一點提示

可惜 我還找不到



想找份正常時間的工作

晚上的時間

也許可以用來進修

我想嚐試另一條路

我想要學一點東西而非滿足於現狀



只是我需要一點點動力

還有一點點契機

選擇腳下的道路

似乎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假使今天選的不好

要靠自己再走到另一路

所有的一切

都是自己走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