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溫柔
是來自於你的本性
抑或是你的個性?

我常常弄不清楚
因為你對我真的太溫柔
溫柔到我誤以為我是特別的
也許是,也許不是...
答案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現在我跟你
卡在不上不下的地帶
也許只有我獨自的煩惱著
我和你的關係
是不是無法更近一步...
也許你沒有察覺到
自己正一步一步的後退
原因
我不知道
你不曾說過
我不曾問過
只是相信著你
不曾改變

你的溫柔
給了我溫暖
卻也讓我覺得痛苦
只是這是個甜蜜的痛苦
捨不得放手

如果你也發現到
就朝著我走過來吧
我會用你的溫柔來迎接你
而我也會用我的溫柔來溫暖你

只要你走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