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NS20081203-arashi(One Love)[(000254)09-34-35].JPG 
キャ~~キャ~~ 這是交響樂團嗎?!!!!!!(有吉他的交響樂團~~笑)
是的!它是交響樂團!
今年的FNS歌謠祭比起往年真是豪華個N倍啊!!
而且是唱『One Love』耶~~!!! 沒想到願望成真了(≧<>≦)
『One Love』推出的時候,我就開始自顧自的妄想年底歌唱番組
大家唱這首歌的樣子~~ (幻想~~))))
後來11月5號推出『Beautiful Days』時一度以為『One Love』沒有機會了
沒想到,還是唱『One Love』了!!! (撒花~~~)
而且是有重編過曲的,一個FU就不一樣了,可是一樣好聽

話說鏡頭一拉近的時候,我第一眼看見的是
的手上一手居然戴了兩個戒指!! (對不起啊~老是注意到無聊的事~)
通常這種事情只會出現在的手上 (笑)

FNS20081203-arashi(One Love)[(002250)23-35-18].JPG 
西裝嵐!! (還有請注目背後那些閃亮亮的燈飾以及背景!!)
大家對於穿著西裝的嵐們,是無法招架的! (笑)
這次穿的是三套白的(小潤ニノ相葉ちゃん),兩套是銀灰的(翔くん大ちゃん
不過小潤在唱完前兩句SOLO之後第三句的時候,應該是小潤大ちゃん合唱
不曉得為什麼,大ちゃん的聲音完全沒有出來,是MIC有問題嗎?
還好第二句大ちゃんSOLO開始就有正常了!

這次採用交響樂團伴奏 (會讓我想到Truth的MV..雖然曲風完全不同啦!!)
『百年先も愛を誓うよ君は僕のすべてさ~』
↑差不多到這邊時音樂很大聲,嵐的聲音快要被蓋過去了
但是老實說,這個版本個人覺得真的很不錯!!

接下來是個人獨照版本
首先是又剪頭髮的相葉ちゃん
FNS20081203-arashi(One Love)[(001276)23-54-07].JPG
↑恢復成了直髮相葉ちゃん了~~Q髮的他也是很可愛!
   直髮的他另一種味道,不過髮色還是偏黃色系

接著是相葉ちゃん的捲毛跑到這兩個人頭上去了
FNS20081203-arashi(One Love)[(004281)23-57-05].JPG
ニノ的還沒有很捲Q,但這髮型也很好看
  今天的ニノ每一個笑容都很閃亮!!

FNS20081203-arashi(One Love)[(004302)23-57-11].JPG
↑這一位的才Q ,的正面看不太出來,側面看很Q喔 (笑)
   這位先生,最近也走可愛的路線,這頭髮真是太Q了

FNS20081203-arashi(One Love)[(004409)23-57-51].JPG 
↑魔王髮型剪短後,這樣的大ちゃん很清爽,我喜歡這個髮型
   可是你還沒有全回來喔~~ (笑)
FNS20081203-arashi(One Love)[(000638)00-08-46].JPG
小潤這小孩今天把頭髮梳上去,戴了帽子
   自從他剪了妹妹頭之後,露出整個臉已經是2個月之前的事了吧 (笑)
   妹妹頭也很適合他,這樣的也很適合他俺樣的QQ頭也很適合他~~唉~~沒辦法!!怎樣都好看!
  (超偏心的人又出現了(o一-一)=○# ( ̄#)3 ̄) )

接著我一定要把這張圖給PO出來,大家一起來看看
FNS20081203-arashi(One Love)[(004195)00-11-13].JPG 
↑一看很正常的畫面,哪裡怪怪的呢?
 有人知道了嗎?是翔君的手 ~~~
他的手擺在非常可愛的位置!!!雙手插腰 (笑) 第一次看到這邊時,我就一直重覆看了幾次
他真的很即興的就把手插起來了,很可愛說,還左搖右晃了一下 (笑)

在一開始訪談的時候,有請到小倉先生來,黑木瞳就問小倉先生說『嵐的魅力是?』
小倉先生說:『嵐雖然都是很平常的小孩,但大家都很好,又溫柔體貼又為彼此著想
                     我想像這樣感情這麼好的團體,真的是少之又少的!』

沒錯!!!小倉先生完全講出重點了!!! 嵐感情好的事,真的是一直被當做美談,偶爾都會被讚揚一下呢!!(笑)

好啦!最後再容許本人小小偏心一下,用這張『美圖』 (笑)來做最後的結尾
『迷朦雙眼的小潤以及迷朦眺望遠方的ニノ』(誤)!!
FNS20081203-arashi(One Love)[(003568)00-10-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