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到了

意味著這2007又將要結束了

想想過的還挺快的耶~(笑)

依稀還記的過年的時候做什麼事

怎麼一轉眼就要跨到2008年去了(驚!!)

今年過的很快、很亂吧

不過也有不少好事啊

像是國中的好朋友要訂婚了

這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

國中同學裡面已經有一個人結婚生了小孩了

現在又即將有一個跟男友修成正果

真的是可喜可賀啊~~(拍手)



不過除了好事當然衰事也不少...(嘆)

例如不小心摔車了

遇到很多難以理解的事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一整個莫名其妙勒

也許,經歷了這些事會變的更成熟

又或許這些事沒有在我心裡留下些什麼痕跡

只是試著想要去遺忘某些片段又或是某些事

現在算是成功的遺忘了吧~(笑)

應該只是算鎖住了

這樣也好



12月了

有冬天的感覺了

一直喜歡秋天的涼意

沒有為什麼,也許是裝可憐起來比較恰當吧(大笑)))

耶誕節又快到了

今年一如往常的上班

沒有什麼特別的節目,上班應該算是節目之一吧

反正,這個節日從來跟我不會有什麼關係

就讓它完成它應有的職責吧(笑)



12月的我,心情比較平靜了

8.9.10月的我

心情一整個不平靜

應該是夏天的關係吧!

夏天太平靜似乎不太符合『夏天』這個季節

過的轟轟烈烈,發脾氣也要像炎炎夏日一般的

燒的對方有感覺(笑),簡直就是變態吧!

事過境遷,也已經到了這個季節了

該忘的事就讓它忘了

該過的事就讓它過了

就別讓它出現在我的心裡腦裡煩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