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次去台北意外搬回來的戰利品 (心)因為被右上角那個
『超速報-嵐 東京 台北 ソウル そして 上海』給吸引的,
結果裡面有更優的東西~~ (嘿嘿) ,來翻一下這次的小潤專訪吧!!
 this week #36 松本 潤に聞く”嵐のひみつ” (CHARACTER ver)      
僕は計算高い人間じゃないし、計算しても間違えちゃうタイプなんです(笑)
(我不是個會耍心機的人,就是耍了心機也會耍錯地方的那一類型(笑))


DSCI0001.JPG 

*首先是『喜歡松本潤地方』這個問題,對讀者進行了訪問
「不是只有帥氣以及很酷而已,他同時也擁有了許多不一樣的面貌。」
「很會照顧大家,總是非常注意著周圍的情況氣氛,覺得非常的厲害。」
「雖然是“ドS”的角色,但其實是很溫柔體貼的。」
「雖然也很喜歡“ドS”的部份,但也很喜歡總是為FANS著想,
  為了嵐著想散發出這種溫暖的感覺」
以上諸如此類的投稿

─“ドS”部份覺得應該是『道明寺』(花より男子)的印象,不知道松本先生本身是怎麼認為的?

松本:『嗯~(笑) 原來自己給人的印象是這樣子的啊~。因為自己平常跟周圍的人接觸時,
           並不常聽見“原來你是這類型的人啊!”之類的話。如果不是藉著這次這個機會,
           我還不太知道自己給別人是怎麼樣的印象。』

─那麼松本先生你覺得周圍的人是怎麼看你的呢?

松本:『因為是從事這種工作(指演藝人員),說不在乎別人怎麼想怎麼看我的,
            我想有部份是謊話。我認為自己本身不是會耍心機的人。
       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麼玩心機,就算是玩心機也會玩錯心機的那類型的人。(笑)』


─那麼,由オリ☆スタ讀者提出的『嵐裡面誰最○○』的問題,
   「嵐裡面誰是撒嬌王呢?」 (靜岡縣‧18歲女性)

松本:『ニノ(二宮和也)撒嬌也好,撒嬌似的投進人家懷抱裡也好,都很厲害。』
          (我想小潤是說ニノ小小隻的,撒起嬌來很可愛很厲害吧~笑)

─那麼, 「嵐裡面最愛漂亮愛打扮的是誰?」 (兵庫縣‧15歲女性)

松本:『相葉(相葉雅紀)くん,(服裝協調性)顏色上的使用,我個人很喜歡呢。』

─下一個是, 「嵐裡面最怕寂寞的人是誰?』 (秋田縣‧21歲女性)

松本:『是相葉跟我。大家一起用餐到了結束時,我想大概都是我或是相葉
            會說“大家再多留一會嘛!”(笑)』

─ 「嵐裡面誰最會做菜?」 (東京都‧18歲女性)

松本:『(非常肯定的)這絕對是我沒有錯!平常就有在做菜,最近非常喜歡的是咖哩。』

“松本流咖哩”的堅持是什麼?

松本:『香料(的使用)。其實放了許多不錯的材料呢(笑)。反正都是要做的,那麼就花時
            間將它做好。』

「嵐裡面最不用人家操心的是誰?」 (東京都‧28歲女性)

松本:『翔(櫻井翔)。他的東西總是很多。有種若是準備齊全的話就不需要擔心的感覺。』

「嵐裡面最天不怕地不怕的人是誰?」 (神奈川縣‧13歲女性)

松本:『是隊長(大野智)。總是飄飄的樣子,無論在怎麼樣的場合都不會太介意的感覺。』

「嵐裡面最沒有起床氣或是起床氣最差的人是誰?」 (新潟縣‧22歲女性)
 
松本:『嗯..最沒有起床氣的人是誰呢...?若是起床氣最差的人確實是我呢!
            心情會很差,就是生死關頭到了也很差 (笑)』
   
「嵐裡面最讓人產生想守護他的念頭的人是誰?」 (千葉縣‧17歲女性)

松本:『這個的話,就是隊長了不是嗎。四個人用盡全力支持而產生的新型態的隊長(笑)』

─最後,亞洲巡迴演唱會正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台北演唱會怎麼樣?

松本:『可以在比2年前更熱情的氣氛中舉辦演唱會,我覺得真的是太棒了!』

─在首爾演唱會後,緊接著就是上海演唱會了呢

松本:『上海(演唱會)是從未體驗過(地方),連我們自己也有許多地方沒看過。
           但是這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若可成為像是總決算一樣的感覺就好了。
           是個挑戰呢!』

─這次收錄的『超級肥胖特輯』很多肥胖的人都有出現!

松本:『因為想著不可以笑不可以笑卻還是大笑了,那些看起來很痛的意外特集真的很有趣。』

─在攝影棚裡,松本先生們有穿對方(肥胖者)的衣服吧!

松本:『說真的四個人一起穿的時候真的很痛苦。我最後進去的時候完全無法站直啊~(笑)』

─還有,覺得那些new half的女美們怎麼樣呢?

松本:『真的很漂亮呢~!還有不知道眼神該放在哪裡的人呢(笑)。我想真的平常在街上遇見
            也會不知道(是new half)吧!』

─在猜美容整形費用的問題時,最後正確的是松本先生

松本:『那個真的是憑著第六感呢。尤其因為已經是最後了一直覺得不想要沒猜中,所以就
            毅然決然的說出來可以順利猜中真是太好了!』


以上是這期12/1日的オリ☆スタ專訪
最後附上完全沒有ドS的FU的小潤一張~~
(其實是這期的照片啦~~),看到這兩張照片,就暈了~(笑)

DSCI0002.JPG 
你怎麼會這麼可愛~~~~( ̄▽ ̄)~(_△_)~( ̄▽ ̄)~(_△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