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這樣過了一個月了..
真的有夠快的
感覺自從換了新工作之後
就一直沒有真正的休息時間
不過倒也是上的挺快樂的啦!!

現在是2008年7月19日早上08:30分
現在的位置是 辦公室內
是的 妳沒看錯
我就是在上班...(淚)
還好今天是星期六啦,應該是不會有太多鳥事
不過樓下的逼阿曲會不會找些鳥事就不知道了...
我說,行行好可以嗎?
口以嗎?口以嗎?口以嗎? (可愛教主+跳針的說法...)
原來櫃台是個不用大腦的職位..
怎麼跟我以前當的櫃台都不一樣?
算了 我想是資質有差吧...

三天兩頭就被禿頭女黑唇男氣的要死
前天還被一個講話不客氣的逼阿曲嗆聲
最好是妳態度都很美好啦
屁!!
都會被客人客訴了 我就不信態度好到哪?
對客人都不好了 對自家員工會好到哪去嗎?
算了,反正一樣米養百樣人
就當是農夫辛苦了

撇開樓下那群逼阿曲不談
本樓層的大家伙都是好人啦
應該說都是瘋子 哈哈 上班真的太"嗨"了
不過"嗨"過頭也有點問題啦
就在三天前...
發現了一件大條的代誌
就是我剛上班的第10天犯的錯...

喔買尬..
一整個臉上10條線啦!!!!
不過經過一整個強烈補救 我想應該是沒有太大的問題
(希望啦...)

再話說昨個大颱風
台中淹大水 當然也淹到我了
昨天上班真是費盡千辛萬苦啊
跟阿JO兩人在逢甲的『海波浪』裡被沖過來沖
整個水滿到快大腿的地方了
還被垃圾車給陰了...
人家推車已經很可憐了 還那麼沒同情心
經過旁邊給了我一頭水...
大叔 那個水很"胎哥"耶...要跑還沒地方跑(嘆)
到了公司剛好快9點半 
心想遲到就遲到了啦 套句 阿JO的話
『有命來上班就要偷笑了』
褲子已經捲到快大腿了..還是濕答答了啦
當下真想衝回家洗澡

為什麼服務業這麼悲慘?沒有颱風假呢?
薪水比別人少 命又比別人苦
唉...唉...唉....
嘆完三聲還是該乖乖的上班了
電話..不要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