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久沒來我的小窩發發文章了...
實在是因為上班好累喔~~
明明就是飯店內勤,怎麼可以搞的這麼累呢?
我也很想知道!!

不過還好啦
工作環境很歡樂啊
雖然可憐的我明天還是要上班
不過比很多辛苦的人
我算是幸運啦^^

雖然我們辦公室裡的人都很好
但是啊 真的不是我愛說啦
為什麼櫃台可以這麼的
『逼啊去』? (啥是逼阿去喔..唸斜一點就知道了)
有時候一天的好心情就是因為這些人都被破壞了
還好一天不用看到她們太多次
這時候就想說
『內勤萬歲~~~』 (順便灑個花)
話說櫃台不是應該要親切可人的嗎?
怎麼個個都這麼的機車啊?
這樣客人怎麼還會住的下去?!
而且都不長腦是怎樣?
反應真的很糟糕
出事只會發飆,一點頭腦都沒有
真的只能嘆息啊...

算了,
做好我們的訂房內勤
不跟他們計較
每天上班還是都是好心情啊
而且每個週末還有小綜的『蜂蜜幸運草』可以讓我調解心情
一整個爆笑到不行
好看說
雖然收視率沒有很好啦
不過慢慢來嘛~~
好戲永遠不孤單嚕^^
明天又可以看了
期待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