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工作,新生活,是我現在的寫照

一波三折的面試之後

我終於在5/5號進了這個公司

一樣是飯店業,不同的是,職位不同

現在是待在辦公室裡呢~~

喔呵呵呵~~可說是個OL~~(
白鳥麗子般的笑法)

穿著套裝,裝著氣質(!?)接著訂房電話

唉唷...其實就是訂房員啦!!



比起以前不同的是

不用直接面對客人

也不用直接跟"澳洲"來的貴賓面對面

心情輕鬆多了

但是,有很多事是要重頭學習的

在這資訊發達的社會

訂房當然是用最先進的電腦程式
(先進?!)

不過還可以啦..學習是最重要的



---------------------------------------------------------------

第一次在辦公室這種環境下工作

其實很新鮮也很不習慣

不過以我適應的能力來說

我想是不成什麼大問題的

目前正努力的學習當竹中

我想,我應該可以很快進入狀況

---------------------------------------------------------------

辦公室的同事都很nice

雖然第一天讓我緊張了很多下

不過現在的我已經不怕了

有一位即將離職的主管

她也是牡羊座的

聽說,她的脾氣很不好 EQ控管也不是頂佳

不過幸運的是

也許是因為她要離開了,所以也不想發脾氣了吧

我還沒掃到颱風尾

但從她身上的確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這也是我覺得很高興的地方

anyway,我覺得我得到一份好工作

也許,我可以從中得到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