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誌有夠多=事情有夠多! (大家都知道啦~~)

終於找到新工作了..心裡總算有種踏實的感覺

不過新的工作準備事項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話說..體檢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可怕在哪裡?

其實也還好,不過要抽血啦..

基本上...我不是很怕~~~
(天音:明明就怕還裝)

看著針頭插近溫熱皮膚的那一瞬間...

覺得沒看比有看可怕

因為不知道何時被捅..所以我堅持一定要盯著看



好啦..心裡的大石頭落地啦

這樣娘也不用怕會不會問我找到工作沒問到我抓狂啊~

其實呢~~娘ㄟ我想告訴妳啦

我那麼和藹可親.. (嗶..此為不實發言)

再怎麼說我頂多結屎臉給妳看而已

我不會對妳怎麼樣的啦~~~
(笑)

別緊張厚~~



有時候想想

我還真是個孤僻的人

其實認真說起來朋友還真沒幾隻..
(隻?)

最讓我遺憾的..果然還是... (嗶~這是不能說的...)

也許就是這麼短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能說再看看了~~

反正,永遠猜不透別人的想法

人,也許一轉身就會變

變的無情變的冷漠變的無所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