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朋友告訴我一個不錯的工作機會...

讓我很心動,是旅行社的工作

說真的一直很想去旅行社工作

並不是憧憬著什麼

而是想要讓自己的專長有被派上用場的一天

雖然現在的工作也是用的到

但最終的目的仍不是現在的工作

所以當朋友告訴我那個工作的時候

說真的心動了一下



但是如果真的要那個工作

我又必需要搬家了

來到這個城市也不過才三年半左右吧

說真的也不討厭這裡

只是生活有時候會讓人有所謂的『無力感』..

也許現在的我正是這種狀況吧(笑)



說認真的

一直在找自己可以做的事情

但是似乎好像一直沒辦法很確定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

就算沒有夢有有一個理想

每個人背負著那一個夢那一個理想一步步的往前走

就是苦,也苦的心甘情願吧!!



現在我的那個夢正慢慢的在出現

可以做到什麼樣的程度我自己並不知道

只是盡我所能的去實現它

自己要的東西要靠自己的手去抓

自己要走的路要靠自己的雙腳去走

也許

新的一年我該有新的決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