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深深的有這種感覺..

所謂的慣壞了該怎麼解釋比較好呢?

嗯..(沉思.......)

應該是說我慣壞別人了?

還是別人慣壞我了?

我想都有吧(笑)



習慣真的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

一種行為可能連續發生三天

我們就可以將它稱為『習慣』

但是三天後當它已成為你的『習慣』的時候

你才發現

再花三天是戒不掉它的(真糟...)



我想這就是人啊

一整個怪異...(好啦~我是怪咖啦...)

不過事實也是如此

當連續發生三天的事突然有一天沒有發生

心裡就會覺得奇怪

一整天都不對勁,怎麼樣就是沒有動力

我只能說『中毒已深』、『無藥可解』(苦笑)

只能搖搖頭嘆嘆氣的說

一切都是習慣惹的禍啊...



不管是慣人的那一方或是被慣的那一方

都是一樣

與其說是慣壞了,也許說是任性還比較貼切

再三告誡過不可以不可以

卻還是難以控制

人啊人啊...

比什麼都還可怕~~~(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