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在這個blog裡寫隨便唸了XD
自從上次電腦中毒後送修回來更新就非常的緩慢
實在是因為真的事情太多 (部份真的是因為太懶XDDDD)

最近因為嵐爆紅
(↑講的好像他們以前都不紅的樣子)
所以就很多FANS間的紛爭就出現了
像是隨意轉載別人的檔案啊,或是文章之類的東西
這種不守禮貌的事一直在發生

其實我自己這樣截圖打REPO也覺得有點不太妥
也是從人家的辛苦的錄的檔案截圖
認真說起來與轉載同罪吧XD
所以目前還在考量當中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寫REPO
但截圖可能會減少
(怎麼看來看去這篇都像是廢話XD)

好啦~這篇算是充版面用的啦
不過我講的事情我還是有認真考慮過
以上...)))默默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