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花男II第四話裡的一段對話,整部戲已經看到快爛了,
對於下一句要講什麼台詞,做什麼動作都已經瞭若指掌了,
但我卻非常偏愛這段對話,記的非常的清楚,且印象很深
是說,因為我很喜歡這段話時候的阿司,非常的有感覺(笑)
我記得我好像在我以前舊的家裡發表過相同的文,不過已經是很久的事了(笑)


[SUBPIG][Hana Yori Dango Season 2 Ep04][(066285)23-49-42].JPG 
司:「牧野、お前無花果食ったことあるか?」
つくし:「はぁ?」
司:「無花果どうなん味だった?」
つくし「いや、甘酸っぱくなかったっけ?無花果って」
司:「無花果はなぁ、半分に割るとハートな形に成るんだ。だから、無花果の甘酸っぱさは恋の味なんだてっ言うの」
つくし:「なにそれ?」
司:「俺はニューユークーで知り合ったんパキスタン人が言ってたんだけど」
つくし:「本当の話それ?」
司:「でも、俺にとって恋の味は、お前が作った下手くそなクーキーの味なんだよ」

花男II的阿司在角色設定上是較I成熟許多,感情也比較收斂,但是內心戲變多了(笑)
第四話一開始,他在醫院看到類後沮喪的回到家,與母親稍稍衝突後,壓抑的喊叫聲
看到這裡,想為小潤拍拍手!!演技是求進步的,這認真的小孩,每一次的演出都讓人刮目相看

「流星花園」有看少女漫畫的大家一定多多少少都有看過或是聽過,而絕大部份的人的會
喜歡上白馬王子般的花澤類(笑),可是當初看漫畫的我,發現類真是太悶了不適合我的tone~
倒是那個捲毛怪胎道明寺很有趣!!(笑),於是一開始的我就偏愛道明寺比較多

松本潤的道明寺,有漫畫+松本潤的味道,他把道明寺變的可愛,表情變的多樣
讓當初只能看漫畫看卡通的我,覺得很滿足。也把道明寺俺樣的可愛罷道個性原汁原味的呈現出來
你真的好樣的!! 我個人偏心的認為,如果今天不是松本潤的道明寺+井上真央的牧野杉菜
可能就不會有這麼多人這麼投入這部戲了~

怎麼弄到後來像在寫日劇感想一樣(笑),明明只是想表達一下有多愛上面那段台詞而已...
好吧,既然這樣了,那就再來廢話幾句吧~~ (轉)

雖然花男II常被我笑成是鬼打牆,可是還是很愛啦!!
一開始我想大部份的狀況都是像這樣↓
[SUBPIG][Hana Yori Dango Season 2 Ep04][(068841)23-57-52].JPG 
阿司追著杉菜跑,都是阿司主動去拉杉菜的手,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他這雙手從來沒有真正的放開過杉菜,就算沒有真正實際抓著她,也都是一直掛心著
對於關心,從來沒有消失過
[Hana Yori Dango Season 2 Ep11finale][(078803)00-22-48].JPG 
終於,最後的最後,大家的祝福下,歷經千辛萬苦的這一雙手,
這一雙互相緊握,不曾再鬆開的手
圓了阿司的願望,也圓了廣大花男FANS的願望
只是Happy Ending有沒有持續下去呢?
哈哈~有看final的大家一定知道~
等我拿到DVD後,再來跟大家分享看了又看,看了又看的電影心得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