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是餓了嗎?
還是其實今天是美食節目介紹?!(大誤)

呵~這就是這星期的秘密嵐所介紹的東西...果然還是美食嘛!!(再誤~!!)
這兩三個星期秘密嵐都以影片介紹『令人目不轉睛』的超厲害特技
這次只拿這部份出來,是因為覺得這部份比較有趣

上面那張看起來很可口,現場一定香味四溢的漢堡套餐以及上面那個海鮮丼
其實它們全都是和菓子做成的!!說到和菓子就代表,是的,它們都是的!

超佩服這個師父的~他的巧手可是數一數二的
我對這種手藝真是無法抵擋的
以前電視冠軍每次在比類似這種巧手師傅大賽時
我一定會乖乖的把整個節目看完,然後再電視台拍手叫好 (笑)
我想,當在放這段影片時,攝影棚的大ちゃん一定很興奮
因為大ちゃん的手也很巧~看過個展作品的大家一定都有同感

當師傅來到現場並且把他的作品帶出來時
大家都是一片驚喜
尤其是看到本物時,除了影片中有介紹的漢堡套餐以外
還多了一個新的海鮮丼,那是師傅附贈的
當大家看見那海鮮丼上的東西時,又再次的驚喜

↑那個..那個..全部都是用和菓子做的喔!!!!
 完全就像是真的海鮮擺在上面,師傅說幾乎都是用『羊羹』做的
那時大家注意力都在右邊的那個花枝上面,因為太像是直接把花枝給擺上去的
相葉ちゃん:『あのイカの質感とかがさ(你看那個花枝的質感...)』
ニノ:『イカだけイカだったらびっくりするよね(如果只有那個花枝是(真的)花枝會嚇一跳吧』


相葉ちゃん夾起那花枝時,連在電腦前看的我都覺得那是真的花枝吧
大家超興奮的

大ちゃん:『イカじゃねえのコレ?(這個是花枝吧)』
相葉ちゃん:イカだよな!(是花枝吧!)』
看著相葉ちゃん夾起來那種軟軟的感覺,大家覺得一定是真的花枝
於是相葉ちゃん決定試食一下,結果.....

相葉ちゃん:『甘え~(好甜~)』
事實證明,那花枝真的是和菓子做成的,因為它是甜的 (笑)
可是,相葉ちゃん說還滿好吃的就是了 (笑)

啦啦啦啦~~接下來是最讓我興奮的東西 (???!!!)
當桌子推出來的時候,最右手邊還有一個盒子
大家都很好奇那個盒子裡面到底是裝了什麼東西
師傅說那是他今年秋天的新作
打開後....
我們先來看一下小潤的表情...他第一個反應是:『?』

                                                                    ↓
然後慢慢靠近.... 笑

他一開始還沒有發現,是後來現場的大家:『ㄟ~~~~』了一聲後他才發現的
師傅做的是~~~~↓

小潤!!
作品名是: おひるね松潤『午睡的松潤』
(師傅~~~可以多做幾個嗎??毆飛))))) (o一-一)=○# ( ̄#)3 ̄)
拉近一看

最讓我驚豔的是~~眼睫毛!!!
師傅的手真的很厲害耶~那時蓋子一打開時
還沒上字幕,大家一看就知道那是小潤
師傅做的有8分神似了!!
小潤看起來有點害羞,害羞的笑著走到旁邊說
しかもちょっと髪型が最近なんだけど(而且髮型還是最近的新髮型)』 (笑)

是說這個材質是『和菓子』的意思是...
可以把他吃掉嚕??(誤)
不過誰捨得把他給吃了?
個人是覺得這個比上面那些食物都還要來的可口~~( 踢飛))))))

小潤~~^^
很開心吧!!帶回家好好保存唷
可不要不小心就把你自己給吃了 (笑)
話說...我怎麼覺得你最近頭髮有偷偷要捲回來的感覺~~
讓我多看幾次你的妹妹頭咩~~(怨念))))

最後,再來看一次這美麗的作品~~ (一整個偏心偏很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