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謂『沒有太陽』呢?
那就是啊

這個月...
又輪晚班嚕

兩個月一次的輪班
有時候覺得辛苦
有時候又覺得還好

頂多
看不見太陽而已~~(笑)

這個月的5號
我就滿三個月了
忽然發現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感覺自己上班從新人變成舊人的時間還挺快的
不過包出的也不少(笑)

一直在斟酌
可以待到什麼時候
給自己一個期限
我工作的地方
一定都有超過一年半
最少也有一年
所以這次的期限
我也還不知道
端看這邊的模式
不過慶幸的是
個人的適應力還挺強的
應該是可以繼續下去

哇~~~~))))
好想出國喔(會不會跳太快~~)
想去韓國玩
秋天或冬天去
前年本來有計畫要去
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
還是取消了

想去感受一下國外的秋冬天
想被雪k一下
哈 太自虐了嗎?
倒是還好

今年
這個願望可以實現嗎?
目前我也不能夠確定
反正
我所擬訂的計畫
永遠
趕不上
變化

那我就靜觀其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