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好像有點僵..

始料未及的僵,有點嚴重了

也許一開始只是一點點小小的事而已

不太清楚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也許是心態的問題吧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

身為朋友,不可能去改變對方的想法

但多少可以影響

只是,這種影響

好像也不太好...



這件事認真說起來

應該是大家都有問題吧~~

好好的一件事

沒有必要弄成這樣

原本快樂的兩個人

也許會因為這樣,弄到兩面不是人

何苦?

我不是很懂

可是我討厭這樣

大家好好的不是很好嗎?



說真的

我有點累了

事情,真的沒有這麼嚴重

也許當事人會說

:因為你不是當事人,所以你覺得沒有這麼嚴重!!

可是我真的想問

是否太在乎了一些事呢?



這種發展雖然不是說預料中的事情

但既然已經發生了

我們也樂見其成,有什麼不好呢?



我懂..

也許是給的壓力太大的

大到,覺得沒有必要要這樣

這樣會覺得喘不過氣

上班變成了一種痛苦..



我不懂...

既然如此的話

就把想說的話說出來

悶著,對自己不好,相對的

大家也弄不懂到底是哪裡有了問題

也許,不是說馬上要說出來就可以的這麼簡單

因為大家畢竟個性不同

也是因為這樣

才有可能會湊在一起

東扯西扯,閒扯閒扯的



其實沒有人覺得這樣不好

只是真的有話要說就舉起手來

大家會聽你說

是真的玩過火了

但真的只是情緒的表現

夾在中間的人

會很難過...(當然不是我..)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