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變質...

指的是什麼?

目前已經感受到許多東西

正在偷偷的變質當中..



不懂?!

也許是每個人做事的方法都不一樣

也許是我不該看的太重

對方也許沒有這麼看重...



變質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情感的變質是最讓人措手不及的吧!!

無論是愛情、友情、親情

慢慢的覺得

該慢慢的把手放開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瞎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像是耍自閉

有時候

連我自己都不太懂我自己了...

是我太難搞嗎?

也許吧(苦笑)



變質是個奇妙的東西

在我的生活裡

有許多東西

都悄悄的變化..化學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