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在想...溫柔對我來說到底算什麼?

自己是個大喇喇的女生

常覺得自己表現的太溫柔自己都覺得很怪

可是 這並不代表我『不會』溫柔

只是『不夠』溫柔吧..(自覺得啦!!)



溫柔的表現不是只有溫柔的語氣

也許我的語氣不溫柔

可是裡面包含了關心

也許別人聽不出來

可是我總覺得你應該懂的

因為我們是同一天出生的人..

也許我奢求了吧



面對你

我總是不知道該把我的眼神擺在哪裡

而你

似乎也是一樣的

跨不過朋友的界線

我跟你沒有進展

甚至有點遠離

並不想看到這樣的結局

因為 也許我很在乎你



變成這樣是我始料未及的情況

只是既然已經發生了

我也沒有辦法

只能告訴自己

該退一步 才是正確的選擇



粗心的我從來不知道自己的言語會傷到誰

也正因為我的粗心

不會說出溫柔的話

但是 我的話裡包函了無限的關心

這個

不是每個人都聽的到

也許是

我表現的還不夠明白



對不起

是我不夠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