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把上一季的《Scandal》給解決完之後,就開始看《トライアングル》,我喜歡這種氣氛
兩天就拼了5集,總之就是一直看
是說,這個不像感想的感想文有在我的噗上噗過
不過我還是想把它放在blog裡

[TVBT]Triangle_Ep_06_ChineseSubbed[(014647)21-58-42].JPG 



第1‧配樂很好聽
日劇的配樂真的很重要,當初我在看《魔王》時我也很喜歡它的配樂
《トライアングル》的配樂讓我想起了《魔王》,同樣的讓人無法忽略,而且讓人更融入劇情

第2‧江口洋介很厲害
江口洋介雖然已經42了,可是詮釋起這部劇中年齡只有35歲的鄉田亮二,還滿像就只有35歲XD
以前看他留著長頭髮,看起來不是很帥的臉現在看起來倒是順眼多了
果然他是屬於那種越老越帥的男人

第3‧稻垣吾郎不適合拍有跑步的戲劇
以前看SMAPXSMAP時常被吾郎的運動神經笑到肚子痛,
他真的是SMAP裡公認的運動音癡(←這稱呼好熟喔!!)|
而且他跑步有一個怪怪的樣子,就像人走路有的內八有的外八,
他跑起步來就有這種說不出的感覺
看著從背後TAKE他跑步的那一幕,對不起,我默默的笑了XD

第4‧廣末涼子痣變多了?
其實這應該是我自己的感覺啦
以前看她的兩頰總覺得好像沒有那麼多痣,反而是斑比較多(毆)
不過這次TAKE她的近鏡頭卻很明顯看到兩頰多了許多痣
好啦!其實是我無聊啦!

第5‧堺雅人比想像中的帥
堺桑在這部裡比我想像中的帥很多
應該是因為看預告時匆匆瞄一眼他戲裡的造型讓我一開始沒有很喜歡
但看了戲之後發現堺桑真的是實力派,演技很到位
但是確也比想像中的柔,他應該都是走優雅貴公子路線吧,跟樓上的吾郎一樣
不過他志摩野的角色倒是沒有那麼不討喜,只是一開始冷笑的時候很欠揍!!XD
這部看完我就要看「篤姬」,家定大人~~

第6‧小日向文世真是硬底演員
小日向文世啊~我很喜歡他的。之前看他在木更津跟HERO時我常覺得他是個古意大叔
後來在SCANDAL他也是演警察,感覺跟這部的感覺差不多,都是放冷箭的那種
有時被他笑的要死,他應該跟西村雅彥是同類型的人,冷面笑匠?

第7‧這類型的劇情我很愛
這一點就沒什麼好說的XDDD
單純的很喜歡這類型的兜拉媽~之前《魔王》我也很喜歡看,雖然結局鳥的要死被我罵的要死
不過單論過程不問結局的我還滿中意的啦

本來想看看可不可以湊滿10點
不過很可惜的想破頭只有7點可以寫
等我看完後面6集看能不能生更多東西來寫

以上,滾回去繼續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