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宣傳新單曲的時候了
上星期大ちゃん以『矢野健太』的身份打了頭陣先上了MS之後
這星期五個全到齊,宣傳新單曲『Believe』
不過這次重點是在talk的部份XDDD

[TV]HD 20090306 Music Station Arashi -talk[20-06-03].JPG 
這次的打歌服果然很帥氣!
雖然小潤是戴著帽子出場啦...(是因為新髮型還不能曝光??比照中居的狀況?)
第一眼看到小潤時覺得這小孩有黑到的感覺
可是再多看幾眼,其實也還好(笑)
然後新單曲也很厲害的得到了第一名!!

今天聊到前些日子大家一起去做了健康檢查的事情
今天主攻前面三隻,後面那兩隻很少講話但是該笑的時候笑的很開心

竹內:『前陣子嵐的團員們一起去做了全身健檢,好像發生了一些很讓人害羞的事情』
タモリさん:『大家都還很年輕,怎麼會(去做全身健檢)?』
ニノ:『是啊,總之就是決定去檢查看看』
翔:『因為之前大家一直都沒有去做健康檢查,所以趁著這次大家一起去做了全身健檢』

[TV]HD 20090306 Music Station Arashi -talk[20-16-56].JPG
↑左邊這兩個在幹嗎?小潤這樣看起來又好黑喔XD
  
相葉ちゃん:『我想這應該是很平常的事但是當做到直腸檢查這個項目時不會覺得很害羞嗎?』
タモリさん:『啊~那個直腸檢查啊..』
相葉ちゃん:『很害羞對吧!』
タモリさん:『是啊,很害羞啊!』
相葉ちゃん:『是吧是吧!尤其是當現在有異性在場的時候』
タモリさん:『誰在場啊?』
相葉ちゃん:『是護士啊!特別會覺得很害羞..而且其實有點痛...有很多事情讓人覺得很害羞』
タモリさん:『直腸檢查是那個嗎?(伸出食指表演了起來XD)』
相葉ちゃん:『是啊!』
タモリさん:『是護士執行檢查嗎?』
相葉ちゃん:『是醫生,然後護士在旁邊就像是在支援什麼的樣子』
[TV]HD 20090306 Music Station Arashi -talk[20-22-18].JPG
↑相葉ちゃん你可以告訴我到底護士需要支援什麼嗎?XDDDD

翔:『我認為應該沒有到這樣啦!(指相葉ちゃん的姿勢XD)』
タモリさん:『哈哈,如果是嵐的話真的會很丟臉啊』

翔:『我覺得比較驚訝的是當護士叫我把雙手抱膝屈起來身體往前彎並側躺時』
ニノ:『等等,是怎樣的姿勢啊?(示意翔做示範)』
↑ニノ你根本就是密謀好的XDDD,邊跟翔說還邊"橋"位置讓他好示範 (笑)
翔:『你要我在這示範?』
ニノ:『對啊,這邊示範』
潤:『唉呀~沒關係嘛!』
(我想這兩個是想說上次在Hey*3那麼害羞的M字腿都示範了,這不算什麼!!!XDDD)
ニノ:『(對著後方的來賓)不好意思各位,真的不好意思了』
然後翔是一直對左右後方的來賓點頭示意抱歉
GLAY在後面也笑的很開心(?)

所以翔就變成這種姿勢↓
[TV]HD 20090306 Music Station Arashi -talk[00-32-31].JPG
翔:『(護士)就叫我這樣躺著,然後護士就趁勢〝哈〞一聲的把我的褲子脫下來』
全部的人聽到這邊都大笑出來
翔:『然後我就〝啊...〞一聲的,是現在嗎?是嗎?』←又是全場爆笑
(↑是說翔的那聲〝啊...〞還有點"必ㄔㄟ"超可愛的啦~~大笑.gif
ニノ:『那個(脫褲子)是要自己脫的啊!』
翔:『是因為我沒有自己脫所以才被脫的嗎?』
ニノ:『是啊!』
相葉ちゃん:『タモリさん是自己脫派的還是被脫派的?』
ニノ:『這跟派別沒關係吧!』
タモリさん:『一般是自己脫完之後才會側躺啊~』
相葉ちゃん:『是吧!』
翔:『因為護士說雙手抱膝,所以自己的雙手沒辦法動,那這個情況怎麼辦呢?就只能藉護士小姐的手嚕
(我說,怎麼聽起來你被脫的還挺高興的XD)
當翔講完以上論點時,那一瞬間聽起來好像有那麼一點道理,但下一秒...
ニノ:『一般來說是自己要先脫完後,才抱膝側躺才對!』
翔:『那個啊..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最先檢查的人就要順便告訴我一聲啊...』
(你在耍什麼賴啊~笑)
相葉ちゃん:『不不不,這個是常識啊~』
ニノ:『你都已經是個大人了!』
(噗哈哈~翔你好可憐喔~沒人要站在你這邊XD)

タモリさん:『大家都有做嗎?』
潤:『我也有做,但只有隊長沒有做』
大ちゃん:『因為當時我在連續劇拍攝現場沒辦法過去,我想我會變成被脫褲子的那一派XD』
↑一講完後就開始被團員吐槽了,什麼本來就一定要自己脫才行,還有是五個人裡最年長的人等
タモリさん:『有這種興趣嗎?想被脫(褲子)?』
大ちゃん:『不不,不是這樣的!』
ニノ:『那個不好意思,關於屁股的話題可以停止了嗎?請多聊點音樂吧!』(全場大笑)
↑ニノ還不是都你要翔先示範才會一直延續下去(笑)
タモリさん:『不過時間好像已經到了』
ニノ:『咦?不不..音樂的話題..音樂.』
タモリさん:『那麻煩請上台準備~』

今天光是這個直腸檢查就讓我笑倒在電腦前
他們真是個百無禁忌的團體啊~什麼都可以講
之前小潤20歲也在MS上講送內褲怎麼樣,細繩丁字褲怎麼樣XDDD
真是越大越一個可愛的團體~

最後補上一張小潤無敵的笑顏
[TV]HD 20090306 Music Station Arashi -talk[21-01-52].JPG
(雖然是斜角度,但是還是好帥心.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