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有怨念的文章....
而且還不淺....

 

 

 

 

 

 

沒錯,我是唸日文系的
但是,我唸日文不是來給妳當廉價勞工使喚的
今天我的工作不是妳的翻譯
可以搞清楚一點嗎?
事情不是這樣的吧~話都跟當初說的不一樣
裝死就可以一了百了嗎?

事情做不完就算了,還要趕妳要的東西
是怎樣?
好啊~既然要這樣的話
找一個人來坐我的位置啊
我來幫妳翻譯,那有什麼問題

如果不願意
就不要要求一大堆
這只會讓人覺得反感

我的東西是我自己花時間花錢學來的
要我用在工作上當然我非常樂意
但是不是這種用法吧!!!

人為什麼留不住
有想過嗎?
不是大家抗壓太低
而是政策問題
如果真的覺得這樣也沒關係的話
那就繼續下去吧

反正現在這種樣子
也是自己造成的

只是
不要再逼我當妳的廉價勞工了
世界上去哪裡找這麼好講話的人
給我什麼翻什麼
只是
請不要得寸進尺
沒有人是應該要幫妳做這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