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lag很大,但是還是來補一下2/11市川由衣上宿題君相葉ランド的部份
這次的來賓是市川由衣,她曾經跟小潤合演過一話的『ごくせん』 ,演妹妹的角色
然後是相葉ちゃん合演過『やんキー母校に帰る』 ,演學生的角色
不過裡面跟相葉ちゃん幾乎沒什麼互動 (笑)

這次宿題君開發了新單元,擔當者是相葉ちゃん
單元名稱就叫作『汐留・相葉ランド』
 
一看五隻穿上運動服,就知道今天要玩的遊戲一定是激烈型的
相葉ちゃん:『感謝各位從昨天就開始排隊要來汐留・相葉ランド玩』
然後大家就一臉『誰在排隊啊~~』的表情 (笑)

這個單元主要是由觀眾朋友投稿,告訴相葉ちゃん一些好玩的遊戲,然後再由
單元擔當者相葉ちゃん來選出一個遊戲在節目上玩

這次玩的是『ダイラタンシー』 (Dilatant 物理學運動的一種)
,它的做法是將片栗粉(日式太白粉)+コーンスターチ(玉米粉)+水調和後會變成液體
當你將手緩慢的伸進去緩慢的縮回來時都很輕易,就像是把手伸起水裡一樣
但當你朝著表面很用力的敲打它時,它就會變成一層膜一樣,會將你用的力反彈回來
在日本造成很大的話題性,很多人玩起這個遊戲

現場先預備了一個中臉盆大小的『ダイラタンシー』讓大家先試試看它的神奇性
相葉ちゃん先跟各位解說之後,便請市川先將手緩慢的伸進去縮回來
之後請她大力的敲打它的表面,結果因為它會反彈,所以市川玩的很高興
一直敲打的它的表面,但畢竟它還是算液體,所以一定會亂噴

結果翔君離她滿近的,被噴的都是
翔君:『大姐...噴的很厲害耶..』 (笑)
之後就請大家都來玩玩看它神奇的地方

於是小潤就先用力的打了一下表面,沒想到周圍的三個人
沒一個倖免的..相葉ちゃん還被噴到下巴,旁邊的音效師還配上被揍了一拳的聲音
後來大家都加入之後就出現了兩個調皮鬼↓
 
小潤大ちゃん!!!
兩個玩的超高興的,你一下我一下的,字幕還上了『high過頭了!』
噴的別人一身,也噴了自己一身
翔君:『(看著前方觀眾席)各位沒事吧?沒有被噴到吧?』 (真是太體貼了~~)
好啦,玩完小的要來玩大的了~~
今天節目準備了一個超大的透明容器,裡面泡了約7分滿的『ダイラタンシー』
遊戲規則是,三人為一隊,一個為跑者兩個為答者,跑者需站在『ダイラタンシー』
的上面開始用力跑,當跑者開始跑的同時會出問題,由兩位答者答題,當跑者沉進『ダイラタンシー』
時,也是答題時間結束,同時所有問題一律不可以pass

當然,這個遊戲的玩法是需要一個範例的,這一位就是擔當者的相葉ちゃん
當相葉ちゃん站上去準備台時...

ニノ:『人生最後に一言』 (請說一下人生最後一句話) (噗~~有這麼慘嗎?)

之後相葉ちゃん在開始說明了一下他的戰術,因為『ダイラタンシー』是一種你越用力
它就越變越硬的東西,所以相葉ちゃん就說在準備台上時就要開始助跑了
可是當相葉ちゃん要正式下去的時候,他不禁有點擔心的問
 
相葉ちゃん:『行けるの これ?(這真的可行嗎?)』 (我說相葉ちゃん你自己也很懷疑厚~~)
可是相葉ちゃん的認真+笨蛋好奇心的精神是無人可比的,所以他還是很用力的跑了起來

最後當然是很完美的成功了 (看起來還挺好玩的耶~~)
不過因為停止的時候離後面的準備台太遠,沒有辦法坐著,只能用手撐著兩邊
相葉ちゃん:『ケツが...ケツが...』 (屁股..屁股...(坐不到) )
可愛的ニノ趕快衝上去幫他拉一把↓
 
之後就開始分配隊伍了
由市川先選隊員,這時オグさん就說:『最後一定會有一個人留下來..』
那個人是誰呢?
 
就是翔君啦!!被眾團員公認的運動音痴!
(我覺得宿題君的字幕組真的是太妙了啦!!!)
可是沒想到市川第一個就是選翔,讓翔一臉很驚訝,沒想到第一個就被選中了
於是,分隊就分成了市川隊=市川+小潤+翔小倉隊=オグさん+ニノ+大ちゃん
先攻是市川隊,跑者是翔,答者是市川與小潤
翔君一站上準備台時,先發表了一下他的作戰方式,之後正式要下去的時候
他看著巨大容器裡裝滿了『ダイラタンシー』,越來越害怕
 
翔君:『怖え~~~(好可怕!!!!)』
然後一直在原地踏步,死都不下去,然後相葉ちゃん就說快點快點,題目要出來了
結果翔君還是一直不敢下去,最後被音效師配上『嗶嗶』的聲音,字幕也上『請快點下去』
好不容易翔君提起勇氣衝下去了,題目也出來了
 
不過因為翔君下去的那一瞬間太用力,沉的太下面他腳又來不及舉,所以一開始他就
是呈現半沉的狀態,然後這一題是冷謎語題
『一個人邊喃喃自語邊喝的飲料是什麼?』
小潤跟市川都想不出來,一直認真想著到底是什麼飲料
結果翔君在裡頭掙扎了很久最後還是沉下去了 (笑)
然後大家比較好奇的是,答案到底是什麼,結果答案是ソーダ(そうだ!)(SODA)
一聽到答案後的小潤,就生氣的把前的桌子推開走了 (大笑,這人真的脾氣不好~~)

結果相葉ちゃんニノ趕快去扶住桌子,字幕打上『生氣了!』
可是這時大家忘了還有一個人在『ダイラタンシー』裡載浮載沉的,最後他發言了
 
翔君:『誰か俺もかまえよ(你們誰也理一下我啦)』╰(‵皿′*)╯
(哈哈哈哈~對不起啊~大家都忘了你很辛苦的掛在那邊~~)
於是工作人員開使救出行動,大家一個拉這邊一個拉那邊的,把翔給拉出來了
但是....

他也變成這副樣子了 (笑)
翔君:『これは難しい..(這個太難了...)』
後來翔就說:『ちょっと着替えてくるね(我去換一下衣服)』
ニノ:『本番中だぞ(現在是錄影中耶)』
小潤:『まだやるんでしょ?(還要繼續不是嗎?)』
相葉ちゃん:『考えることおかしいよ、はい、ここ並んで(你思考的模式太奇怪了,來去那邊排著)』
小潤:『先攻後攻っことは二回戦あるわけでしょう?(有分先攻跟後攻就表示還有第二回吧!)』
這時字幕出現『二回戦も足踏み担当?(第二戰也是擔任跑者?)』
小潤:『頑張れよ!(加油啦!)』(拍了翔的肩一下)
(↑你這小孩是不打算下去跑就是了~~)
相葉ちゃん:『またチャンスあるからね、二回戦(還有機會喔~第二回)
翔君:交代すんじゃなぇのか?(咦..不是交換跑的嗎?)』

先後攻交換,這次換上小倉隊,跑者是ニノ,答者是オグさん+大ちゃん
這隊的題目也很妙,也是冷謎語
題目是:『かっこいい椅子っなんだ?』(帥氣的椅子是哪種椅子?』
當題目一出來的時候オグさん跟大ちゃん都一臉很疑惑的表情
可是ニノ很厲害喔,邊跑還可以邊回答,可是回答的很吃力
他邊跑邊大叫著:『ナイスだ、ナイスだ』(nice)
可是オグさん跟大ちゃん什麼都沒有回答,ニノ就這樣沉下去了 (笑)

之後ニノ就說:『どう考えてもナイスだろ』(不管怎麼想都是nice吧!!!)
可是很可惜的,跑者是不能回答問題的,所以這一題也不算分
到目前為止兩隊都是掛著0分的狀態
於是開始了第二回合,當然先攻依然是市川隊
可是當要開始時,小潤就非常自然的要坐到答題者位置
相葉ちゃん:『どちら行きますか?(換誰要跑呢?)』
翔君:『だからマツジュンだって(就說是松潤要跑了)』
這時,翔君發明了一個新的笑點
 
翔君腳下踩著一條毛巾,然後邊跳邊往前移動邊喊著
翔君:『マツジュンもやってくれ(松潤你也給我下去跑)』
結果因為動作太畸形被大家笑,小潤還很壞的把跳到他面前的翔君再往後拉
然後再回到他原本的位置問翔說:『啊?你說什麼?』
然後翔君又做了跟剛剛同樣的動作,完全引發大爆笑

這次的跑者是小潤,答題者是市川跟翔
題目是反面字『いぬをえいごでいうと?(狗(日文)用英文來說的話是什麼?』
這題很快的就答出來了於是又出了第二題
『牛乳、とうふ、海、雪 仲間外れはどれ?(牛奶 豆腐 大海 白雪 不是同類的是哪一個?)』
這時小潤已經快要不行了,已經沉的差不多了 (笑)
 
當翔君回答出來之前,小潤已經沉下去了,而且沉的很下去
翔君:『スゴイ入ってらしゃる(您沉的還真裡面)』
相葉ちゃん:『こちらアウトですね(這邊已經OUT了喔)』
ニノ:『それもう完全にパンツまでいった(啊~那已經完全是到了內褲的位置了』
相葉ちゃん:『じゃあ、あのすみません先攻後攻変わるんじゃないですかチェンジし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那不好意思,不是有先攻跟後攻嗎?那麻煩要交換一下可以嗎?
潤:『はい...(好)』
然後大家都在等小潤出來,可是小潤掙扎了一下之後
 
潤:『これ、出れないね(這個..出不去耶..)』 (哈哈 你沉的太裡面當然出不來)
最後也是動員許多工作人員,連相葉ちゃん都加入拉出小潤的行列
之後終於將他拉出來了,可是....
 
沾滿幾乎全身的液體,比翔君還慘
翔君還說:『怎麼感覺好像有很多松本汁的東西一直不停的滴下來』

之後小倉隊換上跑者大ちゃん,答者是オグさん+ニノ
大ちゃん一上去先坐在準備台上,腳先下去試一下感覺
 
大ちゃん:『これ 無理です(這個不行)』
而且大ちゃん的表情很可愛,就是一副這個真的沒辦法的表情,可是還是得上喔大ちゃん
這次題目是順序問題『お父さんのひいおじいちゃんの孫は?(爸爸的曾祖父的孫子是?)』

オグさん跟ニノ還認真的想答案是什麼,但這種問題真的是太困難了
兩個人還沒答出來大ちゃん就沉下去了,答案是『爺爺(或是奶奶)』
結果オグさん就說這個比起剛剛市川隊的問題困難太多了,可以再來一次嗎?
相葉ちゃん就說那你們跟市川隊求情一下
市川隊答應了,可是大ちゃん好像不太想跑了

大ちゃん:『もう1回やるんですか(還要再一次喔?)』
(大ちゃん我知道你累了...可是你的隊友已經偷偷決定要玩你了~~(噗)
於是大ちゃん又再次挑戰,這次的題目是反面字『ことしのえとは(今年的生肖是?』

可是其實兩個根本沒有在認真的回答,ニノ還一直看著大ちゃん根本沒在想答案
兩個就一直拖一直拖,直到大ちゃん又沉了下去,才一副『啊~好可惜』的表情
可是這時大ちゃん已經知道他們根本就沒有認真回答

大ちゃん:『お前ら答えろ(你們給我回答問題啦!)』
(哈哈哈~~大ちゃん生氣了厚)
結果因為是1:0,所以是市川隊獲勝

這一集真的很好笑,覺得5隻真的很愛玩
不計形象的玩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哈哈~宿題君真是太歡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